一个小甜饼(年更版

年更选手 爱磕男同 小学生文笔
大家不用关注我~看个乐呵就好啦!

伪骨科/楠俊

  醉酒小play

写车初体验献给我最爱的楠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哥,江组长让我们去J2酒吧喝一杯。"


"你去吧,我又不会喝酒去干嘛。"


"可是哥,江组长点名让我们俩一起去。"林子俊说完,一把拉起坐在沙发上的林子楠,"哥,江组长的面子我们还是要给的。


林子楠听后,没说话,但还是跟着去了。


(到了酒吧)


"来来来,你俩终于来了!"包厢里有好几个人见到他们来了马上站起来迎接。


几人互相递了眼神,决定直接进入主题,江木韩拿起一瓶没开过的酒,"来玩游戏吧。"


"好啊!猜丁壳怎么样?"


"输的吹一瓶!"


"哇玩这么大??"


不玩大点怎么能追的到lp


游戏开始前几人又眼神互递了一番,商量好对策后,便开始打太极。


几局下来除了打平还是打平。


几人将目光投向不参与的林子楠,林子楠抬眼看了看大家期待的眼神,"好好好,我也玩行了吧!"


所有人都欢呼起来,游戏即将继续的时候,林子俊在林子楠耳旁说:"一会儿你要是喝不了我来帮你喝。"


游戏继续,同样的套路,只是加入了一个主人公就变得不一样了,没一会儿"花"就落在了林子楠家。


"哦~~楠哥!楠哥!楠哥!"大家开始起哄,齐刷刷呼喊着林子楠的名字。


林子楠环视了一圈,正准备认命的时候,身旁的林子俊一把从江木韩手里接过那瓶酒,"我来替我哥喝。"


没等其他人反应过来,林子俊撬开瓶盖,缓缓喝着那瓶酒。


等林子楠反应过来后,夺过已经过半的酒瓶,自己将剩下的酒喝了=。


"歪歪歪干嘛呢!这可不算啊我说"其中一人看热闹不嫌事大,拿起桌子上剩下的其他酒勾兑在一起形成了一杯巨无霸酒。


"楠哥,干了!是真男人就干了!"


此时的林子楠其实已经有点上劲了,但他还是强撑着想吐的欲望,拿起桌子上的特调酒举杯,"干了!"


一杯特调酒下肚,林子楠整个胃都烧起来了,想吐的感觉席卷而来,他夺门而出。


男厕里,林子楠在洗手台呕吐的声音传入了刚赶到外面的林子俊的耳朵里。


他开始思考自己这样做到底是不是对的?自己是不是不该听老大的建议?或许还有别的方法呢,不让哥受罪的方法。


但此刻事情已经发生,他不得不面对。他进去扶住了软成一滩泥的林子楠,此时的林子楠已经完全失去平衡了,整个人只能贴在林子俊的身上才能勉强站稳。

评论

热度(1)